嗷嗷wu

没用也喜欢。

奔赴

//

“周律,这边请。”

周震南这才被拉回了思绪,跟着一起进了电梯去往会议室。和公司的人交流对接特别顺利。领导走之前还非常开心的拍了拍周震南的肩膀。待对方都走了,旁边的人忍不住开口了。

“这次这案子哪里需要你来接啊。小吴出马就能轻而易举地搞定,您这座大佛还亲自出动了。特意回国,不一般啊~”

“我不是说了吗,想要借此机会在国内再发展发展。”

“呵,你这套话也就骗骗公司那些小傻子吧,我还能不知道你。你周律的名声在国内不够火吗,现在给我说你还需要在国内发展?绝对有猫腻,快点老实交代!”

“爱信不信。不过夏之光你最近看起来好像很闲啊?”

“那什么,我还有事,咱们回见哈。”

话还没说完,夏之光就已经走到门口准备跑路了。就刚才周震南那语气和转变的眼神,再不跑他就要被压榨了。夏之光才不想平白无故又多一堆工作,有这大把时间拿去快乐它不香嘛

看着夏之光的背影,周震南弯了弯嘴角。又想起什么,拿起手机拨了电话。

“阿粤,你最近和赵磊联系了吗?”

“没有啊, 我都很久没见过磊磊了。怎么了吗?”

“我刚才在A市好像看见了他。”

“what?“光从这个惊讶的语气,就可以想象出来彭楚粤听到这个消息快要跳起来的样子。”那他怎么不联系我,回来了也不说一声。”

“也可能是我看错了。”周震南揉了揉眉心。

“我觉得也是。自从他走了就没联系过谁,你知道的。”许是害怕他情绪低落,彭楚粤很快就转移了话题,“你回国了来A市居然不告诉我,也不让我给你接风洗尘一下。不地道,必须请我吃饭啊。这顿你赖不掉的!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



//

阿粤说择日不如撞日,就定在了今晚。

打开门,就听见夏之光高呼surprise。

“周震南,你居然请客吃饭不叫我,要不是我今晚找阿粤都不知道。你好伤人家心哦~”

眼看着就要被小拳拳锤胸口,周震南侧过身来躲过去,“我没告诉你你不也来了吗?”

“嘁,你这个人好没意思。”夏之光收起了他刚才故意的动作。

老友相聚,席间氛围很融洽。两人和阿粤分享了一些趣事,说起回国,免不了又聊到工作上的事。夏之光嫌他们无趣,这种时候还记着工作,起身去了卫生间。

两人正聊着,夏之光晕晕乎乎从外面进来了。“不能再喝了,我刚才看到一个人居然觉得他是磊磊,我这是都有幻觉了吗。”揉了揉自己的脑袋。

“在哪?”周震南突然站起来。

“南南你别听夏之光的,肯定是他看错了。他今天喝了这么多......”彭楚粤话还没说完,周震南就跑了出去。

夏之光还迷迷糊糊,“周震南咋回事啊?我这肯定是喝多了认错人啊,磊哥都多久没有回来过了,怎么可能是他啊。”

“他今天给我打电话说好像看见磊磊了,所以......“

“我靠,不会真的是磊哥吧。”夏之光看了看阿粤,“那......我们要不要去看看?”

“算了,不管是不是,有些事他们俩总要说明白的。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