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嗷wu

没用也喜欢。

爱你


这大概是一封迟到情书?我也不知道。

或许只是一封信,不,可能连信都称不上。




一般信的开头好像都要说一句展信安,虽然不太正式但好像应该也算是书信,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得给你问好。

别人都说我看上去特别冷,难以接近,但其实我只是有点不知道该怎么主动去和别人寒暄。大概是因为我自来熟的能力很差。相反的你总是被别人说很温柔很好相处,但是我发现,你这个人啊,难搞的很。

虽然对人温温柔柔,但是冷的很,相比我这种表面上看起来的冷,你是外热内冷罢了。温柔只不过是疏离的代名词,你呀,难靠近的很。你总是喜欢和阿粤耍赖皮还会略略略的逗夏之光,有时候会当你的同谋一起恶作剧夏之光,然后你会软软的对我说,谢谢你呀南南,但我知道这是出于礼貌。因为这和你向熟悉的人道谢是不一样的,是带着亲昵略有些撒娇的,谢谢你呀。

不过这样我也没什么关系,因为我迟早会成为他们其中的一份子,融化你这块大冰山然后收获一只软乎乎的小兔子。

会不会和你更加亲近呢?这我倒是没什么把握,你看,你是真的难搞哦,一向胜券在握的周震南居然也对自己能不能做到产生了一点小怀疑。

聊到你老家是四川的,不过看你那四处奔波的人生旅程,你肯定没我熟悉川渝。下次我带你去重庆,各种好吃的地方我可熟了,你看看你那么瘦,我就不信我重庆美食小雷达不能把你喂胖。上次我挽你手臂就有这个想法了。我妈说想要套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套住他的胃,这么多年我的手艺也是很厉害的。没啥别的意思,就是想秀一下我的厨艺。你不喜欢我的手艺也没关系,你的玉米排骨汤也挺好喝的,我的胃已经彻底被套住了。因为我妈还说了,谁套谁没关系,套住了就行。

好吧,我承认这是我自己说的,因为我挺愿意被你套住的。

除了好吃的,重庆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我到时候带你一起去。如果你想尝试那些刺激的地方或者游乐设施,我还是会陪你的。虽然我是个很惜命的人,但是在你身边和你一起经历就没有那么可怕了。所以,你不要担心一个人会不会很无趣或者一直为我考虑。

当然,你如果玩那些低龄小朋友喜欢的我也不会嘲笑你,因为我早就想好要带你去做旋转木马和摩天轮。我总是吐槽我姐看那些八点钟偶像剧,剧情做作,男女主太过矫情,简直弱智的不得了。一想到在这种情境下是我们俩,那么我收回上面的话,旋转木马摩天轮可真他妈浪漫。

请原谅我小小的说了一句脏话,因为美好到我不知道该怎么样用形容词来描述了。

之前在网上看到说没有人永远十八岁,但你永远是我的十八岁。我想,这个人可真会说,我周震南的十八岁可不就是赵磊嘛。

十八岁对很多人来说很重要的原因是成年,与之前划了一条分割线。与我而言,十八岁也是这样的一条分割线,只不过分割线划分的是没有赵磊存在的那些年,十八岁以后是有赵磊存在的周震南的人生。

所以,我的十八岁最最重要的是遇见了你。


之前许愿你在旁边看到了笑着调侃我,没想到南南很相信啊。我还记得我喊的很大声,没错我就是迷信。偷偷告诉你,其实我一点都不迷信,只是因为关于你,所以迷信一点也没关系。



— 十八岁喜欢的男孩子,希望我到八十岁依然爱他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)